风过疏竹

雁渡寒潭 法学狗

吃货和大厨恋爱一点也不难。(叶蓝)

是姑娘的点文 @Tilbury
#交往前提#

#含一句话喻黄,方王,周江#

#ooc别骂我#

叶修对蓝河的厨艺始终抱有怀疑。

“蓝啊,咱都交往这么久了,你怎么也得给我露一手你们g市人的手艺啊。”

“哦,下次给你做吧。”蓝河面无表情的回答,顺便还指挥了一下队伍“诶诶奶妈注意点。”

叶修听这个回答已经快听出老茧了,他从后面圈住蓝河的脖子,一手准备往鼠标那里摸,“蓝河大大,这话我从刚开始交往就听过了,至今为止我们不是吃食堂就是吃外卖,你不应该好好关照荣耀教科书的身体吗?”

“别,还吃过泡面。”蓝河手疾眼快地拍掉叶修作乱的手,“你们先拉住啊。”

“蓝啊……”

“叶修……不是我不想给你做,你看看你们兴欣,你看看我们公会的boss,我这工作都完成不了,哪有时间给你做饭。”

“我不管。诶,难道你不会做,敢情一直诓着哥啊。”

蓝河向来好面子,哪能受得了叶修的激将法。

“嘿许哥我这暴脾气,这样,条件,交换,我这本下完就给你做。”

叶修往屏幕瞄了一眼,“还在带新人啊。行,我让你一个boss,够义气了吧!”

“哼!”

蓝河在g市不是白长的,他先拿手机搜了下什么菜好做,用小本本记好,然后再信心满满地打开冰箱。

“咳,那啥,叶修,我去买点菜。”

“哦,我去吧。”

“别,您老一出门买菜大妈立马怀疑是不是又要世界末日了。”

到了超市,蓝河就拿出本子开始一个个比着。

“萝卜,牛杂,有河粉卖吗?”

“这个,唔,不知道叶修爱不爱吃。”

蓝河突然停下来,他突然想到自己和叶修在一起这么久,甚至还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一点点了解对方,慢慢喜欢上,这个过程他们算经历透了,可现在一个小小的问提,却让他如此为难。

他感到有点愧疚。
于是蓝河又悄咪咪地拿出小本本往上面添了几道菜。


砂锅汤锅平底锅,大碗小碗小碟盘。

蓝河唰唰唰地在桌子上铺开,穿上几乎没碰过的围裙,指着叶修说:“哼,等着拜倒在你蓝哥精湛的厨艺下吧!”

“……”

“你都没有话要说吗?”

“哎我媳妇穿围裙真好看!”

“滚滚滚!!”蓝河红着脸去炒菜了。

毕竟是很久没下过厨了,蓝河还是没有以前那么熟稔,但他又不让叶修帮忙,叶修就靠在门边上看他忙忙碌碌。

那样的画面让他感到很幸福,一个人,陪在身边,尽心地的给你做饭,即使自己不能完全做好,也想让另一半看见自己的爱,满满的从食物里溢出来。

他想到小时候,给沐橙做饭时笨拙的他们。

那一点小小的满足,也足够了。

食物的香气已经能够闻到了,g市人爱煲汤,呼呼的热气从锅里跑了出来让屋子变的暖洋洋的。

蓝河回头,看见叶修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怎么,终于发现我的帅气啦。”

“嗯。”

蓝河吃惊,没有料到叶修会这么坦荡的应了,当即红了耳朵。“好了你快出去,别碍着我做事。”

叶修吹了吹蓝河红红的耳朵,轻声的笑了一下。


待到蓝河拍拍手宣布把菜上完了,叶修真的吃了一惊。

“今天没怎么发挥好,你就将就下吧。”

“蓝河大大你管这叫将就,我看看啊,一二三四五,咳咳,算了不数了……”

蓝河抽了把椅子坐下催促道“快吃吃怎么样!”

叶修听话的夹了一筷子,

“……蓝啊”

“?”

“就算你们g市人吃人,我也不后悔做你们女婿。”

“?????”

蓝河一脸懵逼。



叶不羞:哥的满汉全席。

喻文州:哦,都是我们这里的名菜啊。

话痨怎么了话痨得:我靠老叶你不厚道啊你整天压榨咱们蓝雨的人给你做菜你拿他当保姆呢小许你受委屈了就给我说啊我和队长一定给你做主。

沐橙今天有安利吗:看来待遇很好啊(捂嘴笑)

老夫脱单别问:卧槽姥爷你!

叶不羞:乖孙别羡慕。

老夫脱单别问:我靠,手滑

话痨怎么了话痨得:[图片]哼哼我家队长也会做叶修你有什么嘚瑟的说不定是你强迫人小许给你做饭呢人答应是咱们蓝雨宽容gsgkctrsdhdd

喻文州:前辈不好意思,少天有点激动。

叶不羞:没事,哥理解

话痨怎么了话痨得:我靠你理解啥就哦v也许提u发嘎嘎嘎
我不算风水:真好。

小队长我错了:哎小队长你是嫌弃我做的饭了吗。

周:……

江氏翻译机:队长的意思是羡慕前辈

周:[图片]

江氏翻译机:这……这桌菜我就不翻译了

沐橙今天有安利吗:我和云秀一起做的^O^[图片]

叶不羞:(・ิϖ・ิ)っ[图片]

话痨怎么了话痨得:(ฅ>ω<*ฅ)[图片]

老夫脱单别问:(๑•ั็ω•็ั๑)[图片](别问,我自己做的)

小队长我错了:~\(≧▽≦)/~[图片]

周:(>^ω^

江氏翻译机:上错号了……

一帆小朋友:我好饿……




蓝桥春雪:谢谢大家,会幸福的[图片]//v王杰希:99//v韩文清:99//v苏沐橙:99//v周泽楷:99//v黄少天:哈哈哈老叶我们蓝雨的人当然好了。祝幸福啊。//v喻文州:祝幸福。//v叶修:如果遇到一个给你做满汉全席的人,就娶了吧。[图片]




终于写完了我明明是画手为什么要作死啊啊啊啊

其实老叶和蓝蓝没怎么出场啦,好久没写文我有点拿捏不准了。

我不是g市人说错了别打我。
后面的表情是我私心。

其实码字我还挺开心的哈哈。标题来自心番宅男腐女恋爱真的好难。
怎么把石墨的文弄过来啊我是一点一点复制的qaq.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过疏竹 | Powered by LOFTER